不支持Flash

送给力量派的代表巴克利 Air Force 1 Low Barkley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4:47  新浪体育
送给力量派的代表巴克利AirForce1LowBarkley



  这是NIKE在纪念Air Force 1鞋款25周年之际,推出的又一款以查尔斯爵士巴克利为主题的Air Force 1,这款Air Force 1 Low虽然是普通的Classic级别的,但其做工绝对是上乘之品,包括在鞋身外侧还添加了走线,这种设计绝对在AF1中是少有的,虽然巴克利已经退役多年,不过可以看出NIKE为他推出的产品还是非常细心下功夫的。(李一凡)

  图片来自:Nice Kicks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