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滑板的大钻石 DVS Diamond Original Intent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4:26  新浪体育
玩滑板的大钻石DVSDiamondOriginalIntent



  许多人知道Diamond这只著名的滑板队也许就是因为Nike那时推出的那款鞋—Dunk SB,也是被大多人称为Tiffany。而这次再度把Diamond带到我们眼前的是另一款鞋,DVS Diamond Original Intent,这是由知名的极限运动品牌DVS为Diamond滑板队打造的一款签名滑板鞋,不仅能在鞋上看到那熟悉的大钻石LOGO,还能在鞋外侧和鞋舌上看到Diamond的签名字样,真是让人觉得专署感十足。(李一凡)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