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BL-全国总决赛 首战清华附中狂胜华师附中近5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7:58  新浪体育
CHBL-全国总决赛首战清华附中狂胜华师附中近50分



  新浪体育讯 2007年3月30日2006-2007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武汉的华师一附中体育场进行了第一场的角逐,但是令人失望的是来自北区的冠军球队清华附中以104:57大比分轻松战胜了南区的冠军球队华师一附中。

  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清华附中的全体队员就早早进入球场进行赛前的热身运动,不久华师一附中的参赛队员也开始进场进行热身,通过两队的热身状况可以看出他们对本场比赛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在简短的开幕式以后,比赛正式开始,身着黄色队服的清华附中的球员在身高上占有明显的优势,而华师一附中队中则缺少了前几场一直表现不错的5号球员,清华附中利用身高优势连续得分,取得了7:0的领先优势,华师一附中教练立即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华师一附中的进攻明显有了起色,此时华师一附中的球迷们热情开始高涨起来,他们的加油呐喊声一度压过了场上的主持人,但是作为北区冠军的清华附中显示出了成熟的气质,将比分再次拉开,最后清华附中以22:17的优势领先。

  第二节开始,华师一附中凭借着快攻追回了两分,他们队的每名球员都表现的英勇善战,但是本节进行都5分钟的时候他们的4号队长在一次拼抢后受伤离场,此时的华师一附中失误连连,而清华附中非常老到,抓住对方多次失误慢慢将比分差距拉开,此节结束清华附中已经将领先优势拉大为21分。

  第三节开始,华师一附中试图去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是他们全场都非常低的命中率再次拖了他们追赶的步伐,清华附中一点点将比分差距继续拉开,华师一附中不得不将他们的4号队长再次换上,但是他的上场并没有给自己的球队带来多少起色,此节结束清华附中已经将领先优势拉大到37分。

  由于清华附中的大比分的领先,比赛过早的进入了垃圾时间,比赛进行到一半以后华师一附中仍没有将比分差距缩小,此时华师一附中的球迷认为大势以去已经开始慢慢退场,比分因此也没有了悬念,最后华师一附中以57:104的大比分输给了清华附中。在5局3胜的

总决赛中暂时以0:1落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