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BL-北区决赛 哈尔滨五中惨败于辛集一中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8:36  新浪体育
CHBL-北区决赛哈尔滨五中惨败于辛集一中女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3月10日10:00整,2006-2007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北区女子组赛事进入第五轮的角逐。

  弱旅遇强兵,哈五中,本届联赛四战皆负,今天要追战上一届冠军辛集一中,又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

  辛集一中的实力不同凡响,一开场就先赢取对方14分,比赛进行到近七分钟,哈尔滨五中两罚一中,获得宝贵的第一分,距第一节比赛结束还有26秒,哈尔滨五中突破上篮再得2分,以3:23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哈尔滨状态有所改观,连连突破连续追回7分,辛集一中教练叫下暂停调整,重新部署,加强防守。调整奏效,哈尔滨五中马上显现出了对辛集一中紧身防守的不适,传球被断,进攻受阻,辛集一中抓住战机,趁势扩大领先优势,以领先对手32分的绝对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辛集一中换下了五名先发队员,进攻势头依然强劲,五名替补队员策动了一场17:0的攻击波,至第三节结束,两队相差57分。

  最终哈尔滨五中以37:100的大比分输掉本场比赛,五战皆负,黯然出局,辛集一中保持住了全胜的战绩,再向卫冕靠近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