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BL-北区决赛 吉林长春十一高不幸负于辛集一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3月9日下午14时30分,2006-2007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北区女子组的比赛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篮球馆吉林长春十一高遭遇上届冠军――河北辛集一中。

  作为上一届比赛的冠军,辛集一中实力自然不可小窥,赛程过半,辛集一中一路高歌,未尝败绩。长春十一高一胜两负,出线形式严峻。一个力争出线,一个保持不败,一场恶战开始了。

  吉林长春十一高一记三分首开记录,辛集一中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住,防守异常积极,拼抢异常凶猛。

  长春十一高作为东道主虽战尽地利,却无奈全队的配合较辛集一中略逊一筹。

  辛集一中队灵活、速度,半场结束,已经取得了领先26分的绝对优势。

  下半场开始,十一高奋起直追,但上半场消耗体力太多,投篮也没了准星,传球也是频频失误,辛集一中则是投篮精准,配合默契,抢断屡屡成功。

  长春十一高终以49:92败下阵来,辛集一中距卫冕冠军更近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