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BL-北区决赛 石家庄二中86:79胜北京东直门中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3月9日星期五,下午16点,天色早早的暗下来,一场暴风雪又要来临,正如外面的天气,石家庄二中对北京东直门的比赛也犹如一场即将来临暴风雪。

  北京跳得发球权,先发制人,开门先取4分,石家庄队不急不燥,快中有稳,很快追平比分并反超,两队你来我住,攻防迅猛,互有得失,比分交替领先,场上拼抢激烈,场下气氛也是异常热烈!

  比赛战至第三节,双方仍就互不相让,比分仍在交替上升,不分高下。

  直至最后四分钟,

石家庄二中发起猛烈攻击,连继快攻,强行突破得手,北京东直门则连失两次将比分追平的好机会,最后比赛以86:79告终,石家庄二中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