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BL-北区决赛 辛集一中大比分战胜辽宁省实验中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3月8日下午14时30分,2006-2007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北区女子组的比赛在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篮球馆里热火朝天的进行着。

  本场比赛是上一届冠军――河北辛集一中迎战辽宁省实验中学代表队。辛集一中是被公认的强队,本场比赛的羸家已经毫无悬念。

  比赛一开始,辛集一中就以26:9的巨大领先优势结束的第一节比赛。

  在第二节比赛中,辽宁队虽有反扑的意图,但是辛集一中继续保持着高命中率,并且罚球也是频频得手,成为最后取胜的关键所在。

  全场比赛辛集一中共有六名队员得分上双,也确定了最终比赛的胜负。最终辛集一中以98:42的大比分取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