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BL-北区决赛 北京东直门中学大胜长春十一高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8:10  新浪体育
CHBL-北区决赛北京东直门中学大胜长春十一高女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3月8日星期四,雪后的天气逐渐转暧,2006-2007中国高中篮球联赛第二阶段,北区女子组的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

  首场比赛在北京东直门中学和吉林长春十一高中展开。

  两强相遇勇者胜,本场比赛一开始,双方拼抢防守激烈,但进功质量都不高,双方的投篮屡屡不中,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退才慢慢时入状态,北京东直门中学率先打破全局,边得6分,十一高不甘示弱,10号队员表现出色,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第一节结束将比分追平。

  第二节十一高奋起直追,曾经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十一高队员的体力已经渐渐跟不上比赛的节奏,领先的优势没能保持多久便被东直门的频频进功择比分,并将比分逐渐拉大。

  最终比赛北京以70:56羸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