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BL-南区决赛 华中师范附中加时取胜成都树德中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9:09  新浪体育
CHBL-南区决赛华中师范附中加时取胜成都树德中学



新浪体育讯 

  华中师范大学一附中与四川省成都市树德中学在今天将进行了本届耐克篮球高中联赛(南区)决赛,比赛开始以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比赛进行到5分钟时场上比分为11:9,在本节后半段两队比分咬得很紧,华师一利用快速进攻得分,而四川队则依靠3分球来追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华师一稳扎稳打,将比分拉开,并依靠严密的防守将比分优势一直保持在8分左右,四川队只能依靠外围的远投来进行追分,第二节结束,华师一以35:3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第三节比赛开始以后,双方比分依然紧咬,两队的防守同样非常紧密,华师一用抢断后发动快攻再次将比分拉开到6分,本节的后半段华师一利用四川队的多次失误,把比分优势继续扩大,本节结束双方战成44:37华师一领先。

  第四节比赛刚开始,四川队通过两记连续的三分球和抢到前场篮板后的二次进攻将比分扳平,比赛打到最后还剩5分钟时双方比分仍然交替领先,但是最后时刻落后的四川队仍然将比分扳平并拖入加时赛。

  在加时赛的前几分钟双方比分还是交替领先,但是最后时刻四川队连续犯规造成多名主力被罚下,华师一通过连续罚球将比分拉开,最后以78:67取得了本届耐克篮球高中联赛(南区)决赛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