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BL-南区决赛 南京九中和长沙明德最终分列七八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8:04  新浪体育
CHBL-南区决赛南京九中和长沙明德最终分列七八名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场7、8名的决赛,比赛双方分别是来自湖南的长沙市明德中学与来自江苏的南京市第九中学,比赛一开始,就可以看出双方实力接近,这将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在这一节双方比分始终紧咬,最后以19:16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明德中学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双方的比分仍然不分上下,长沙队依靠快速进攻以及凶狠的防守将比分慢慢拉开最后第二节结束长沙队以37:29暂时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开始以后,南京队依然紧咬比分在本节临近结束前将比分拉近为三分,最后以52:49结束了本节比赛。

  进入第四节以后南京队全队突然发威单节得到26分,最后南京队凭借最后一节的优异发挥将比分反超并赢得了比赛,获得耐克高中篮球联赛的第7名,长沙市明德中学遗憾的获得第8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