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BL-南区决赛 华师一附中3分球绝杀福建莆田一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7:25  新浪体育
CHBL-南区决赛华师一附中3分球绝杀福建莆田一中



  新浪体育讯 比赛开始以后,福建队虽然已经三连败,但是本场比赛面对已经三连胜的华师一他们并不示弱,依然与他们展开对攻,比分从5:5、7:7、9:9、13:13、最后,福建莆田一中以22:17领先结束了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以后华师一逐渐缩小比分差距,并将比分扳平,最后以30:3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在第三节中,福建队仍保持着他们的高命中率,继续保持着领先,,但是华师一依靠主场优势将比分战成47:47。

  进入第四节比赛,华师一首先得分,但是很快就被福建队扳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相当的精彩,但是临近比赛结束还有18秒的时候,莆田一中的8号主力球员被罚下,造成华师一罚球,第一罚命中,第二罚不中但是他们抢到了前场篮板并得分,比分拉开为三分,福建队9号球员最后时刻用一个相当漂亮的三分球将比分扮平,比赛还剩7秒,双方各叫了一次暂停,暂停结束以后华师一10号球员以一记压哨三分结束了这场精彩的比赛,最后比分为69:66,华师一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