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BL-南区决赛 四川树德中学10分优势战胜香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开始以后,四川队利用自己准确的三分球进攻,让香港队在第一节就陷入了困境,第一节结束时,四川队以27:17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在第二节的前三分钟内,两队均没有得分,最后还是由四川队通过内线进攻打开了僵局,香港队高命中率的投篮在本场比赛中完全被四川队所限制,在本节中投篮命中率低至极点,在这一节中四川队拉开了比分差距,以42:28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开始以后,香港队使用前场紧闭战术非常奏效多次断球,但是由于本队的投篮命中率太低,导致比分一直无法追上,香港队教练频繁换人试图改变场上局势,但是效果并不明显。第三节结束香港队与四川队的差距还是保持在11分。

  第四节,香港队的命中率还是没有提高,最后2分钟香港队与四川队的差距仍保持在10以上,香港队开始换上替补球员,比赛从此开始进入垃圾时间,最后四川队以75:65战胜了香港队取得两连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