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BL-南区决赛 华中师范附属一中最终击败香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6:37  新浪体育
CHBL-南区决赛华中师范附属一中最终击败香港队



新浪体育讯 

  今天进行了A组的一场关键战役,在都取得两连胜的香港队与华师一两队间进行。

  刚开场华师一就率先以一个三分球打破僵局,在身体上香港队虽不占优势,但是他们凭借着快速的移动,准确的投篮与华师一进行对抗,在第一节比分多次战平,最后华师一以20:19领先一分。

  在第二节比赛中,华师一加强了防守,给香港队造成极大的压力,使得香港队失误明显增加,给了华师一拉开比分的机会,半场结束前华师一以42:30领先。

  下半场开始以后香港队连续被吹犯规多名主力犯规累计达到四次,直接影响到香港队的实力,华师一乘机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但是好景不长香港队很快就利用三分球和快攻缩短了两队的差距。

  最后一节香港队奋起反追,使比分一度缩小,好在华师一教练的暂停稳住了香港队反攻的势头,最后华师一还是以7分的优势战胜了香港队取得了三连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