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BL-NIKE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北京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AF 25的名义迎接NBA全明星赛

  ——记2007 NIKE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北京全明星赛

  北京时间2007年2月19日,NBA全明星赛将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来自东西部的众多球星将为全世界球迷献上最美味的篮球盛宴。而在2月13日,在北京798艺术区的NIKE 706里,本届NIKE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北京赛区冠军队北京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将与十几位来自其他各参赛中学的全明星球员,联手打造NIKE高中篮球联赛北京全明星赛,作为NBA全明星赛这道饕餮大餐之前的开胃小点。这是第一次在中国出现高中级别的全明星赛。

  本届NIKE CHBL北京全明星赛共有25名球员参加,届时他们将统一穿着NIKE的最新产品——Air Force 25上场。AF25是NIKE为了纪念Air Force诞生25周年而精心打造的又一双具有革命性的篮球功能鞋,凝聚了NIKE的众多科技,尤其是将NIKE品牌的传统和NIKE的气垫技术又向前推进了一步,它让专业运动员可以放心大胆的在球场上做出任何高难动作。而Air Force 25的外观设计则源于NIKE经典的鞋款Air Force 1,不过趋于流线化,透明的水晶外底也更具时尚性。让人惊喜的是,这双鞋子的细节设计独具匠心:鞋舌上的“Air Force 25”标签及内侧的25颗星星、魔术贴上的25个打孔及内侧的laser花纹,都彰显了Air Force 25与众不同的身份。

  一双极富传奇色彩的运动鞋,从昔日的经典篮球鞋,到众多潮流人士追捧的复古鞋,再到今日重返赛场的实战鞋款,从1982到2007,整整25年,Air Force 25为这次进化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据悉,在今年的全明星赛场上,除了詹姆斯、科比等拥有自己签名鞋的球星,其他NIKE签约球员将统一穿着Air Force 25亮相,在扣篮大赛和三分投篮的比赛中,上届扣篮王内特罗宾逊以及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都将穿着Air Force25上场一展身手. 这将是全明星历史上空前的盛况。

  CHBL给了很多高中生广阔的展现才华的舞台。为了向即将到来的NBA全明星赛致敬,本次NIKE CHBL北京全明星赛的赛制也全面向NBA全明星赛看齐,在每节比赛间隙以及中场休息时,将安排丰富多彩的街舞、

啦啦队表演和观众互动游戏,以及扣人心弦的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并将在比赛结束之后评选出当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MVP。

  青少年的创新和激情是中国篮球的宝贵财富,CHBL也是CUBA和CBA的篮球人才储备基地。在这块充满青春活力的赛场上,NIKE伴随着一颗颗明日之星正冉冉升起。

  关于NIKE公司:

  NIKE公司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Beaverton,是世界上最大的运动鞋、服装、设备、服饰的设计、行销和分销公司之一,为各类体育运动及健身活动生产产品。NIKE的全资子公司包括:设计、行销和分销运动鞋类、服装和服饰的Converse公司;领先的曲棍球设备设计者和分销商Bauer NIKE Hockey公司;领先的奢侈鞋类、箱包、服饰和大衣的设计和行销公司Cole Haan;设计、行销和分销极限运动和青少年时尚鞋类、服装和服饰的Hurley International LLC;以及为零售渠道设计和行销运动鞋类和服装 Exeter Brands Group LL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