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ir Jordan XX2 正式起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6:33  新浪体育

  AIR JORDAN XX2

  2007年2月17日,Air Jordan XX2将会正式起飞,你准备好了吗?

  概览

  从世界上最隐秘、最先进的F22战斗机中获得灵感,Air Jordan XX2为运动鞋产业在性能、设计和技术领域树立了新的标杆。如同这架战斗机一样,也正如与品牌同名的乔丹本人一样,AJ XX2体现了空气技术的极致,为运动员提供了比赛获胜的有力武器。这款运动鞋中采用了革命性的先进技术,如改进的I.P.S. (Independent Podular Suspension)技术,其中包含了双层压缩Zoom AIR,以及一个用钛合金加强的shank plate,可以提供额外的支持,将会使这双运动鞋在同类产品中独占鳌头。

  鞋面

  ·将华贵的面料与耐用性强的面料结合使用,如全粒面的皮革和合成材料。

  ·鞋舌部位使用了透气性强的Mono网格面料,并且通过Tensegrity设计散发热量。

  ·加强的TPU足跟稳定装置可以提高足跟的舒适度和支撑性能。

  ·双密度的内衬发泡棉使用了Tensegrity设计,可以提供最佳的舒适度。

  ·注模的外侧鞋领使用了Mono网眼,可以提高舒适度和透气性。

  中底

  ·双密度的Phylon中底可以让穿着者体验到轻盈和舒适。

  ·经过改进的I.P.S. (Independent Podular Suspension)可以提供更好的缓震性能,通过双层压缩Zoom air或者压缩气垫这两种不同的可见支柱进行更换。

  ·Tensegrity的shank设计使用钛合金加强,可以提高对足弓的支持。

  外底

  ·凹陷的人字形花纹设计可以帮助足部更为自然地弯曲。

  ·根据士兵臂章图案设计的IPS缓震点分布可以在球场上提供顶级的性能。

  ·在关键部位的双密度橡胶可以提高缓震性能和抓地能力。

  零售价格

  RMB: 1480

  上市时间

  2/17/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