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和流川枫一起穿情侣鞋吗? 女款Air Jordan 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02  新浪体育
想和流川枫一起穿情侣鞋吗?女款AirJordan5

新推出的女款 AJ 5 LOW

想和流川枫一起穿情侣鞋吗?女款AirJordan5

前不久推出的女款 AJ 5

  Air Jordan 5是AJ系列鞋中一双非常特殊的鞋子,因为AJ5是双少有的非全靠乔天王个人魅力而成为经典的鞋子,在人们心中AJ5的印象更多的来源于风靡至今的漫画《灌篮高手》,里边的著名人物—流川枫穿得便是这双Air Jordan 5,而穿着AJ5的流川枫成为无数少男少女的偶像。

  Air Jordan 5推出复刻后,许多购买此鞋的人也是为了圆当初流川枫的梦。不过圆了男生的梦可不公平,因为流川枫的FANS中女生要远远多于男生,为此AJ系列不仅在前不久推出女款原型的AJ5后,又在男款AJ5LOW推出后马上跟进推出女款AJ5LOW。这样一来,喜爱流川枫的MM们不仅可以买到偶像的鞋子,还可以和自己的偶像穿着情侣鞋。(MA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