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耐克“名人训练堂”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耐克“名人训练堂”计划由耐克公司于2004年发起,旨在邀请不同运动项目的奥运金牌获得者、世界顶级水平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来华授课,与中国同行一起分享国际先进的训练经验,帮助中国体育运动员在世界级大赛上取得好成绩,提升中国体育整体竞技水平。

  耐克“名人训练堂”自启动至今,已邀请了数位世界级体坛巨星来华执教。其中有:

  2004年6月世界著名田径运动员、奥运会冠军、世界记录保持者迈克尔-约翰逊

  (Michael Johnson)

  2005年11月 世界著名中长跑健将本纳德-拉加特(Bernard Lagat)及其华裔教练李犁

  (James Lee)

  2005年12月 有“仰泳之王”之称,连续6年称霸世界200米仰泳项目的阿伦-佩尔索

  (Aaron Peirsol)以及教练汉森(Hansen)

  2006年4月 国际金牌

网球教练布拉德-吉尔伯特(Brad Gilbert )

  2007年1月 首位七项全能超7000分、6次获得奥运会金牌的杰西-乔伊娜-柯西

  (Jackie Joyner-Kersee)以及教练鲍勃-柯西(Bob Kersee)

  长期以来,耐克秉承“把创新和灵感带给所有爱好体育的人们”这一宗旨,与世界最优秀的体育运动员共同进取,使耐克公司所引领的尖端运动科技为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每一次辉煌胜利提供有力支持。开设耐克“名人训练堂”,体现了耐克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决心,凸现了耐克公司作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和忠实支持者的诚意。

  耐克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推进“名人训练堂”的进程,邀请更多更优秀的世界冠军、教练来华执鞭“名人训练堂”,并希望籍此平台,让中国选手与世界优秀选手有更多的交流机会。耐克公司将与中国各个协会及运动队长期携手,共同创造更多的辉煌。

  自198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耐克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经过20多年的努力,与耐克建立合作的中国运动协会和运动队覆盖了田径、篮球、网球、游泳等23个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