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NIKE名人训练堂邀奥运六金王 杰西-乔伊娜将来华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9:59  新浪体育
NIKE名人训练堂邀奥运六金王杰西-乔伊娜将来华执教

慈善大使杰西-乔伊娜-柯西

  耐克“名人训练堂”计划由耐克公司于2004年发起,旨在邀请不同运动项目的奥运金牌获得者、世界顶级水平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来华授课,与中国同行一起分享国际先进的训练经验,帮助中国体育运动员在世界级大赛上取得好成绩,提升中国体育整体竞技水平。

  耐克“名人训练堂”自启动至今,已邀请了数位世界级体坛巨星来华执教。杰西-乔伊娜将成为2007年第一位来华的名人训练堂教练。她将和自己的教练鲍勃-柯西于1月中旬一同来华。

  杰西-乔伊娜-柯西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体育画报将杰西评为20世纪杰出女性运动员,而且ESPN也评价她为50位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她之所以受到社会和业界的如此关注和好评,是因为她是第一位在七项全能比赛上获得了一连串金牌的女性,第一位在七项全能中获得7000分的女子运动员,第一位赢得奥林匹克跳远项目金牌的美国女性,并且她6次获得奥运会金牌。在1962年的三月杰西的祖母Jacqueline Kennedy一定知道她的孙女毋庸质疑地在她人生的某个阶段也成为了“第一夫人”。

  从进入UCLA开始她的大学生活,直到她走向世界, 杰西的足迹遍步各国,她经历了Fans的追捧,在赛事中不断创造优异的战绩以及不断接受各项荣誉,包括Jesse Owens奖和Prestigious Sullivan奖。然而她优秀的个人素养,迷人的微笑以及她那平易近人和颇有魅力的个性都远远超过了她在田径场上取得的成绩。

  在田径场之外,杰西始终都坚持做一个在东部大都市和St. Louis社区对社会有贡献的普通公民。她的慈善行为受到了全世界的褒奖。由于他为世界儿童方面工作,以及在哮喘病预防,教育和健康生活方式方面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因此她受到每个人的爱戴。杰西有力的世界观-坚持成功,平衡生活-让所有在座的世界企业代表们深感震撼。

  在她的家乡东圣路易斯伊利诺斯州,2000年的时候她有了自己的杰西-乔伊娜-柯西中心,由此杰西开始她的远景规划。在杰西的领导下,杰西-乔伊娜-柯西基金会募集了超过12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为年轻人创建并提供一个学习,娱乐和回馈社区的安全场所。这个中心在St. Louis的都市地区为众多家庭和年轻人提供多种教育和娱乐服务,包括校外辅导,青年运动队,营养和健康教育,成年人健身饮食以及其他相关的社区项目。这个中心成为了影响和恢复东圣路易社区和当地年轻人活力的整合项目的一部分。

  杰西又是《A Woman’s Place is Everywhere》和她个人自传《A Kind of Grace》的作者,同时,她经常与企业,赞助商和社区组织合作,从而为杰西-乔伊娜-柯西基金会的全球项目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杰西历年赛事战绩

  90年代

  1998年,GOODWILL比赛七项全能,6502分,金牌

  1992年、1996年奥林匹克选拔赛跳远,第一名

  1992年奥林匹克七项全能,第一名

  1996年

亚特兰大奥运会七项全能,7044,金牌

  1994年GOODWILL比赛七项全能,金牌

  1993年德国斯图加特世界锦标赛七项全能,金牌

  1992年西班牙巴塞罗纳奥运会七项全能冠军,跳远季军

  1990年GOODWILL比赛七项全能,6783,金牌

  80年代

  1988 韩国首尔奥运会七项全能,7291,金牌世界记录

  1988 韩国首尔奥运会跳远 24’3 ½”,金牌

  1987

罗马世界锦标赛跳远和七项全能,金牌

  1986 GOODWILL 比赛七项全能,金牌

  1986 GOODWILL 比赛七项全能,7000刷新世界记录

  1986 奥运会,7185刷新世界记录

  跳远 24’7” 刷新美国记录

  七项全能7291刷新美国记录

  60mh刷新美国记录

  50mh刷新美国记录

  奥运会

预选赛七项全能,7215,刷新世界记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