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CHBL-湖南地质中学以54比26小比分战胜天心一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HBL—长沙赛区A组最后一轮比赛的首场是由地质中学对阵天心区一中,在昨天的比赛中两队皆输给了自己的对手,今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至关重要。地质中学需要拿下这一场才能有机会获得小组第二;而天心一中则尚未在比赛中胜出一场,他们也需要拿下这一场比赛给自己的队伍涨涨士气。

  比赛开始地质中学球员犯规,天心一中的8号黄铁罚入一球。随后的第一节比赛中两队你来我往,比分僵持不下。到一节快结束时地质中学抓住机会将比分拉大,领先天心一中4分。接下来的比赛中地质中学发挥出色,凭借出色的配合与高度优势将比分继续拉大。全场结束时地质中学以54比26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