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HBL-湖北襄樊四中以61比89惜败于湖北武汉一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07耐克杯中国高中篮球联赛(湖北赛区)三四名争夺战于北京时间2006年12月22日星期五 14:00在华中师大一附中篮球馆上演,展开争夺的二支队伍是襄樊四中VS武汉一中。

  第一节刚开始,襄樊四中4号便以一个漂亮的远投三分打开了僵局,双方的命中率都很高,4号在篮下频频得分,前五分钟襄樊四中分数一直领先于武汉一中。随后武汉一中利
用一次抢断反击开始,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错上升,武汉一中凭借14、15号二名队员的出色发挥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1:20结束首节。

  第二节一开始,武汉一中凭借13号灵活的穿插跑动和娴熟的传切配合使得分数很快拉开。此后他们的频繁抢断得分。而

襄樊四中却有些急燥,犯规与失误明显增多,最后武汉一中以41:33结束上半场。

  进入下半场,襄樊四中有效控制了后场篮板,突破,远突三分得分使得分数拉近,随后武汉一中叫了暂停,武汉一中找到了状态,和对手展开了进攻,他们控制了场上的比赛节奏,最终他们以 89:61取得了2006—07耐克杯中国高中篮球联赛(湖北赛区)的第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