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清华附中女队47比66惜败于东直门中学 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53 新浪体育
北京清华附中女队47比66惜败于东直门中学屈居亚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6年12月03日14:00,北京的天气已经冷了下来,全国高中女子篮球城市选拔赛决赛在清华附中与东直门中学之间拉开战幕。

  交叉赛上这两支队伍曾经有过交锋,而且清华附中轻松将对手拿下。多数人都认为清华附中将成这场比赛的赢家,将代表北京市的高中生参加区域赛。但比赛的结果是清华附中以47:66的比分落败,在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中就此止步。

  比赛的一开始,东直门中学的球员就表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全体队员如同出笼猛虎,打出以10号张寰为核心的战斗阵型。轻松以23:16的比分拿下第一节比赛。清华附中的球员似乎很难进入比赛的状态。几个前几场发挥出色的球员都发挥平平,没有作为。整个比赛的节奏完全以东直门中学球员的控制之下进行着。并且将这种节奏一直保持到比赛的终场。成功的将对手拒于区域赛的大门之外。成为这个城市的王者。东直门中学将代表北京的中学生出赛区域赛。期待着他们更为优秀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