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的桑巴魅力 10R Tiempo Ronaldinho 鞋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32 新浪体育
小罗的桑巴魅力10RTiempoRonaldinho鞋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小罗的桑巴魅力10RTiempoRonaldinho鞋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罗纳尔迪尼奥说,“如果真有神奇的表现,那也是因为刻苦训练和个人努力,要为各种情况做好准备。每次成功晃过对方后卫,我都感到很高兴,这不仅需要良好的身体素质,也需要卓越的控球能力。因此,我希望球鞋能够成为足部的延伸。”

  “根据我的踢球风格,我需要一个更大的最佳触球区。”他说,“控球对我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我经常盘带、传球,并且主罚任意球。”

  罗纳尔迪尼奥希望金白相间Tiempo传奇球鞋拥有卓越的控球能力,他用笔在球鞋上直接勾勒出一个更大的区域,要求耐克扩大并提高球鞋的中部,即最佳触球区。

  “我们大大地延展了鞋面的长度,增加了一个干净平滑的中间层,中间层用尼龙加固,以防止肌肉拉伤。”耐克的鞋类设计师Tetsuya Thomas Minami说,“侧面也用双重缝线加固,同样防止肌肉拉伤。因此,球鞋更加舒适,可以控球的部位更大,这更加符合真正的10号球员的特质,也让罗纳尔迪尼奥在主罚任意球时拥有更大的最佳触球区。”

  Swoosh标识下的侧部饰片设计增加了整体支撑,标识本身在中间也有所缩小,从而使触球面最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