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耐克发布小罗签名系列 耐克首个足球签名系列产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2006年11月16日)– 耐克今天正式发布了全新罗纳尔迪尼奥签名系列产品,来纪念这位被认为最优秀、最具影响力的足球运动员之一。

  这个系列的产品是耐克公司与罗纳尔迪尼奥之间长期合作的结果,在球场内外都可以展现出这位运动员的光辉。通过与罗纳尔迪尼奥的合作,可以深入了解他的生活、个性和踢球风格,耐克正是根据球员的个人特点开发出这个系列的产品。

  该系列中包括一双全新足球鞋——Tiempo Ronaldinho,供球场内外穿着的签名服装以及其他新式装备。

  罗纳尔迪尼奥系列是耐克与足球运动员一同设计的第一个签名系列产品。像传奇运动员迈克尔·乔丹、泰格·伍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一样,罗纳尔迪尼奥也拥有了自己的耐克签名产品。

  耐克全球品牌市场部和足球部的副主席Joaquin Hidalgo这样评价:“今天能够发布罗纳尔迪尼奥签名系列,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我们围绕他设计出了我们第一个足球签名系列,因为他真正地超越了这项运动,并且凭借独特的踢球风格、对这项运动的挚爱以及个人魅力与全世界的消费者紧密相连。

  为了设计出这款全新的Tiempo Ronaldinho足球鞋,罗纳尔迪尼奥充分展现出自己曾经参加五人足球赛的历史和目前的踢球风格。在此基础上设计出的足球鞋结合了传统构造和精细做工,使用软皮革、高性能的外底和增强的触球区域。

  耐克的足球鞋设计师Tom Minami这样评价:“我们与罗纳尔迪尼奥坐在一起,询问哪些要素对他来讲是最重要的。这些意见对我们的设计过程非常重要。他对家庭、音乐以及欢乐的追求和执着在这个系列中用三种代表性的颜色以图案的方式展现出来。这些颜色围绕着金色的10,这正是他

球衣号码,中间还有一个风格化的字母R的图案。”

  罗纳尔迪尼奥将会在11月22日欧洲冠军联赛巴塞罗那对阵索菲亚利夫斯基队的比赛中首次穿上Tiempo Ronaldinho上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