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鞋狂人的复古运动鞋要穿得与众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33 新浪体育
鞋狂人的复古运动鞋要穿得与众不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鞋狂人的复古运动鞋要穿得与众不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大肆流行复古的今天,复古款运动鞋也受到了热爱流行时尚的我们的钟爱。其实对于大多数复古款的时尚休闲运动鞋来说,同类运动的鞋型基本上并没有什么本质的太大区别,终究那个时代的设计差异并不是很大,而所属风格和所用颜色是复古鞋款的中心内容。所以在选择搭配复古鞋的牛仔裤的裤形上并不是难事,至少从裤口上来说只要有一双复古鞋能合适那其他的也应该可以通用,而想穿出什么样的感觉就看裤形的肥瘦和颜色了。

  对很多经典的复古鞋来说已经几乎形成其自身特有的搭配方式,但如果你能有标新立异的穿出自我方式的话也未尝不是个好的选择,当然在穿给自己看的同时也要多少注意一点大众的审美,不要成为别人口中的:“拿无知当个性”。复古鞋的出现使得已经快被嘻哈风格淹没的瘦型牛仔裤又得到了新的展示机会,只要对裤型稍加注意,那么如何把你脚上的复古鞋穿得更漂亮就看你如何选择牛仔裤的颜色了,所以颜色是搭配好复古鞋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当然我们更多的人还是愿意选择宽松一些牛仔裤来搭配复古鞋,因为宽松的牛仔裤不仅流行时尚,而且穿着起来更舒适轻松随意。既然是宽松的牛仔裤那么裤口自然不会太小,所以这样很容易把你脚上的复古鞋给全盖住,就得不到你想要的效果了。如果在选不出裤口尽量小的牛仔裤的话,那你可以考虑把放到鞋舌的后边,这样裤口又被撑到的复古鞋上能穿出好的效果,同时又不那么容易拖到的弄脏了,这种方法有点像当年八十年的风格,不过那时的牛仔裤可都是很瘦的。其实让鞋子把裤口撑起来的方法还有许多种,就看你有什么样的创意,喜欢怎么去做了,不过最终目的就是秀出我们脚上的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