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鞋狂人的运动鞋要穿得与众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23 新浪体育
鞋狂人的运动鞋要穿得与众不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鞋狂人的运动鞋要穿得与众不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鞋狂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运动鞋,也都喜欢将自己喜欢的运动鞋穿在脚上炫耀出来。可有时候难免会遇到与别人撞鞋的时候,那如何让自己脚上的运动鞋看上去和别人的不一样呢?也许有人会马上想到给自己的爱鞋DIY 一下,但不是谁都能有这个技术,也不是谁都舍得DIY的自己的爱鞋。那怎么能解决这个问题呢?最好的答案就是穿出与别人不同的效果,绝对是个简单有效的好方法。

  一般穿运动鞋的时候我们都爱穿牛仔裤相搭配,牛仔裤这种历史上最经典的服装,随着时代的发展,根据潮流的需求也出现了许许多多不同的版行,而这也给了运动鞋与之搭配的更多选择。哪种搭配的效果好看我想是次要的,因为牛仔裤搭配运动鞋的效果肯定都会好看的,而重要的是哪种搭配的效果你更喜欢,哪种搭配让更适合你的风格。

  如今的运动鞋逐渐的发展分化成专业运动鞋和时尚休闲运动鞋两种类型,不同类型的运动鞋搭配不同的牛仔裤会让你得到意向不到的效果,而这其中一定会有符合你,让你满意的搭配选择。是专业运动鞋的搭配效果能够让你喜欢呢?还是休闲时尚运动鞋的搭配效果更符合你呢?不管你喜欢哪种搭配,只要你记住选择穿哪条牛仔裤的中心是你脚上的运动鞋,我们的最终目的就是秀出你脚上的运动鞋。

  PS:也许大家发现这里所介绍的搭配方式无论嘻哈风格宽松肥的大牛裤,还是休闲流行的牛仔裤,都是挑裤口不是很大的款式,而没有欧美流行的另外一种能够把脚盖住的裤口宽大型的牛仔裤,那种牛仔裤不是很帅气吗?道理很简单,我们穿牛仔裤的目的是展示出自己脚上的运动鞋,所以要以脚上的运动鞋为中心,不要让你的牛仔裤抢走本应属于你脚上的风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