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十月新品男子网球鞋:AIR OSCILLAT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7:24 新浪体育
Nike十月新品男子网球鞋:AIROSCILLATE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型号-颜色:140370-103

  英文名称:AIR OSCILLATE

  关键技术:鞋面: 由两块微纤维材料制成的鞋面,质地轻巧、柔软、透气。鞋面包裹置中底的技术骑支撑作用,并达到最佳合适度。耐磨脚趾保护设计。三角形鞋舌增强和适度和舒适感。

  中底: 全掌PHYLON中底,前掌内置ZOOM AIR,后跟内置气垫。

  外底: 全掌DRC橡胶外底,传统性的多功能人字型纹路设计。

  特点: 这是双专业比赛网球鞋,在传统的比赛中寻找创新与突破。

  建议零售价:840.00

  尺寸范围:6-11,12

  上市日期:2006/10/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