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 Pro易建联的护身甲 解析高科技的“紧身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9:00 新浪体育
NikePro易建联的护身甲解析高科技的“紧身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美篮球对抗赛易建联以14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成绩再次紧紧抓住了球迷的眼球,这个干净俊朗的小将一次一次掀起着场上的热浪, 也一点点提高着观众对中国篮球未来的期望, 而对于阿联来说,最让他喜悦是那件新得的“秘密武器”- Nike Pro贴身运动服。

  作为Nike的签约球员,易建联总能够比其他人更早地尝试到Nike最新科技带来的革命性体验,谈起他的秘密武器, 他反复说着“舒服”这个词,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贴身运动服,以前打国际性的比赛的时候,总是见到国外的运动员在球衣下面会穿一件紧身衣,我很好奇它能带来什么?现在我们也有这样的产品了。它穿在身上虽然会紧紧包裹住肌肉,但又不会束缚我做动作,很舒服, 我真的很喜欢它。”

  易建联之所以给出如此高的评价,秘密就在于Nike Pro采用了高科技弹性面料,通过弹性紧身的设计为运动员提供最佳的舒适感和保护作用,从而做到运动性与舒适性并存。

  “我把贴身运动服穿在训练服的里面,即使出汗再多,它也不会和训练服粘在一起,感觉会舒服许多。”易建联一边说着,一边把训练服掀起来。

  这就是Nike Pro的另一个过人之处。有关资料显示,运动员的比赛成绩和心理状态与皮肤表面的感觉有很大关系,因此Nike Pro针对这一问题,借助专利性的Nike Dri-Fit科技面料,将皮肤表面的汗液快速排干,令高强度运动状态下的运动员可以始终感觉到干爽舒适。此外,Nike Pro的平缝设计及无缝拼接技术使其减少与身体的摩擦,有效避免传统运动服在运动中影响和分散运动员注意力的情况。

  易建联给自己的秘密武器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贴身运动服简直就是我的护身甲!”他笑着说,“我一穿上它就更加自信,无论是在激烈的对抗中,还是做各种动作的时,我都能感觉Nike Pro的存在,有了这种贴身的保护,受伤的几率会被减少到最小,它让我觉得安全。我要把我的护身甲介绍给队友们,让他们也拥有自己的秘密武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