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onverse All Star推出chuck复刻 新技术将融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07 新浪体育
ConverseAllStar推出chuck复刻新技术将融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1917年一位叫Chuck Taylor的年轻篮球运动员加入了职篮联盟,选Converse All Star作为自己的篮球鞋。同时他不断地推荐Converse All Star卖给各大学、高中地篮球队,所以1921年,Chuck Taylor便与Converse匡威签约,成为业务代表的一员,展开Converse和Chuck Taylor传奇性合作的一页。

  Chuck Taylor的签名和converse本身的LOGO被一起放在运动鞋的脚踝处,成为产品的特色之一,All Star也成为篮球鞋的代名词,时至今日,converse系列球鞋的脚踝部分依然保留着这个特别的LOGO。

  但是,随着多年来其他球鞋品牌的改进,Converse逐渐从早起的专业篮球鞋演变成了流星于街头的帆布系列,在如今复刻风潮盛行的日子,Converse也决定将自己的经典chuck系列复刻。

  每个喜欢运动鞋的人都对Converse的球鞋不会陌生,而其中很多人也曾经拥有过chuck,而且Wade听说chuck要复刻的消息后,就表示将穿他上场打球。

  Converse有可能会对这双复刻进行技术上的改进,但是在外型上保留她的原貌,Converse Revolution作为一场新的发展革命,也许能走出一条新路。(谢彤)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鞋狂电子杂志(第六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五期)

  鞋狂电子杂志(LBJ特刊)

  鞋狂电子杂志(第四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三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二期)

  鞋狂电子杂志(创刊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