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月男子网球系列:AIR MAX NIKE SMASH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6:38 新浪体育
八月男子网球系列:AIRMAXNIKESMASH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型号-颜色:312535-142

  英文名称:AIR MAX NIKE SMASH

  关键技术:鞋面:舒适、休闲的前足。皮革及铸模式合成革给穿着者提供赛场舒适感及支持力,加强型脚尖提供加强型的耐用性。战略性放置的PERFS提供很好的透气性。

  中底:全长PHYLON配以后跟的PU安全稳固中足。可视的最大的后跟气垫提供最好的轻质缓震。一片式TPU承托盘提供最好的中足稳定性。

  外底:全长DRC2传统人字型骨纹设计能在各种场地提供最好的牵引力和耐用性。

  特点:为寻求舒适感,稳定性及耐用性的有竞争精神的力量型使用者而设计。

  建议零售价:740.00

  尺寸范围:6-11,12

  上市日期:2006/08/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