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追寻美丽足球之梦 美丽足球少年电视评选本周开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罗纳尔迪尼奥,这些神奇的字眼已不再那么遥远!如果成为中国最具Joga Bonito美丽足球精神的足球少年,就能飞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度过梦幻的6天,甚至有机会和罗纳尔迪尼奥见面!从2006年4月15到5月13日,连续五周不间断,每周六中午12:30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隆重推出NIKE Joga Bonito美丽足球少年特别节目,独家揭密,完整记实,镜头将一路跟随场内场外的热烈与真实,见证中国Joga Bonito美丽足球少年诞生的全过程。

  技巧,快乐,荣誉,全情投入,团队精神,5大精髓成就Joga Bonito美丽足球的内涵。从Nike Joga Bonito美丽足球体验营一路走来,

中国足球少年们用自己的表现将Joga Bonito美丽足球从理念变成现实。无论是场内的激烈角逐,还是场外的呐喊助威,足球凝聚着个人与团队的共同信念!经过专业评审一个多月的观察和研究,最终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大连,青岛,沈阳,杭州,深圳,武汉十大城市选出了10位幸运儿进入到最终的总决选。至此,NIKE Joga Bonito美丽足球少年全国训练营正式启动,少年壮志里承载着对胜利的渴望与梦想的追逐。

  这可不是一次小打小闹的“游戏”!孩子们被拉到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耐克请来了现任国少教练班子胡建平、曹限东倾力指导;足球泰斗高丰文,前国脚李明(大连)和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祥担任评委全程陪同;中国国家足球队心理指导老师丁雪琴负责孩子们的心理辅导和测试。此外,更有多位神秘嘉宾突然“袭击”,徐云龙,王大雷,孙继海纷纷来到香河基地给足球小子们鼓劲,偶像们的到来令大家着实兴奋了一番。谈到自己对于Joga Bonito美丽足球的了解,孙继海表示:“足球最重要的还是参与。尽全力去参与,从中得到享受和快乐,不要太过考虑最后的结果,我想这才是它的宗旨所在,中国足坛需要美丽足球。” 纵观全局,如此明星阵容,耐克全力打造中国Joga Bonito美丽足球少年的决心可见一斑。

  专业训练,快乐游戏,神秘的

心理测试,残酷的对抗比赛,训练营里困难重重,每个孩子随时都有被淘汰的可能! 这里有荣耀、欢笑、也有泪水!中国足球少年的雄心壮志在美丽足球训练营中激情上演,足球之梦就在眼前,央视Nike Joga Bonito美丽足球少年本周末隆重登场,你,准备好了么?

  附: NIKE Joga Bonito美丽足球少年候选人

  北京程悦捷12 岁: 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

  深圳刘德蔚15岁: 来挑战我吧!

  杭州应祝基15岁: 我要成为中国足球的代表!

  青岛宋子谦17岁: 只有成为学校第一的时候我才上场踢球。

  大连余 飞17岁: 我是场上最棒的!

  上海郁 越15岁: 我踢球就像跳桑巴

  武汉刘重阳15岁: 我喜欢用五分钟来整理头发,就像贝克汉姆那样。

  广州陈龙飞18岁: 我爱足球就像老鼠爱大米

  沈阳徐 鑫14岁: 我能对抗任何人!

  成都薛冰峰15岁: 没有球的话我就踢橙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