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新浪对话李金羽 欣赏小罗亨利世界杯看好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对话李金羽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耐克在上海电影厂东风摄影棚举行了Joga Bonito美丽足球体验汇,现场放映了Ginga巴西足球之魂记录片、巴西街球选手的即兴表演,曾留学巴西的李金羽也到场以自己的方式向大家诠释他的“Joga Bonito”。现场还有最新耐克产品陈列,包括了最轻最快的刺客系列产品以及06世界杯国家队队服。

  李金羽在中超第一轮打入两球,第二轮再次一个漂亮的射门破门,可惜被判无效,
联赛两轮过后,李金羽目前以两个进球和郑智并列射手榜第二,状态相当不错。活动结束后,新浪体育也与李金羽进行了对话,就美丽足球和世界杯进行了交流。

  新浪体育:

大羽,能不能给咱们网友说说,你心目中美丽足球的标准是什么吗?

  李金羽:美丽足球给我最早的感觉,应该是我还在巴西的时候,那时候的感觉是,巴西人一走进足球,就有一种随心所欲的感觉,我觉得,美丽足球应该是踢球的时候那种自由和快乐的感觉。我现在印象还深刻,那时候有一次全队组织去看小罗的训练,他在场上的感觉,就是在踢非常漂亮的足球,他当时非常瘦,比一般女性都瘦,但是现在小罗踢的是全世界最好的足球,最漂亮的足球。

  新浪体育:德国

世界杯即将举行,你比较看好哪个队拿冠军呢?

  李金羽:我当然还是比较看好巴西,因为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过,由于杯赛具有一定偶然性,现在还不好说谁能确定夺冠,不过,我还是支持巴西队夺冠的。

  新浪体育:那么自己心目中,比较佩服那些世界级球星呢?

  李金羽:小时候就喜欢一个,大了喜欢很多,比如小罗和亨利,这些球员都挺不错的。

  新浪体育:对于本赛季山东

鲁能的前景怎么看呢?

  李金羽:应该说,我们队开始还是不错的,球队的走势很好,不过路还很长,但是我觉得我们队这个赛季在比赛中对比赛的驾驭能力,确实有很大的提高。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新浪体育:对于自己呢?有没有信心去拿最佳射手?

  李金羽:联赛才打了第二轮,而且对手对我们也防得很玩命,我考虑的是多为球队出力,得分是次要的,不过也不是自己不渴望去拿最佳射手,也不排除自己为这个目标去努力吧。

  新浪体育:能不能通过新浪问候一下关心你的网友和球迷?

  李金羽:感谢各位网友支持我,希望大家继续关心中国足球,关心我。

  (张仪发自上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