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丽足球梦想成真 耐克Joga Bonito媒体体验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要提醒所有人,足球指的是技巧,荣誉,快乐,全情投入和团队精神。亲爱的球员们,我需要你的帮助,你们火热的心和双脚,团结起来,我和你,让足球变得漂亮起来,漂亮!”随着大屏幕上法国著名球星埃里克-坎通纳坚定而强有力的呼声,耐克Joga Bonito体验汇在上海拉开帷幕,一场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让来自全国的媒体朋友真正感受到了美丽足球的魅力。

  足球素有其深厚的文化根基,它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进行着的最富有激情的运动。足球的故事发生在世界各个角落,感动每一个喜爱这项运动的人。3月20日活动现场播放的 “GINGA – 巴西足球的灵魂”正是这样一部讲述足球故事的纪录片。片子的主角是包括希望之星罗比尼奥在内的7位巴西足球男孩,他们真实的故事展现了巴西足球的真谛,同时令在场所有人都体会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Joga Bonito!这也就是耐克所倡导的美丽足球,它是足球的声音,精神和灵魂,它所体现出的并不是作为竞技项目、只追求比赛结果的足球,而是那最纯粹的运动精神。正如亨利所说的,足球就是最单纯的游戏,“那时候我记得的足球充满了乐趣,还有大家对足球单纯的热爱,足球只是一种游戏。而今天的足球中有许多事情,让人们经常忘记了这只是一种运动,一种游戏。”

  Joga Bonito 包含了技巧,荣誉,快乐,全情投入和团队精神,而它又不只是这些,每个人都能诠释出属于自己的Joga Bonito。小罗嘴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他的Joga Bonito是快乐;赛场上的鲁尼激情四溢,不可阻挡,他的Joga Bonito是全情投入;小小罗拥有一双会跳舞的双脚,他的Joga Bonito是技巧!本次活动上登场的6位巴西专业足球高手,也以自己的方式展示了他们的Joga Bonito:难以言喻的技巧,舞蹈般的移动,足球就好像粘在他们脚上一样,似乎他们就是为之而生。精彩绝伦的表演令现场的气氛膨胀到了顶点,所有人都重新找回了美丽足球最原始的快乐!

  作为中国本土的球星,在巴西的足球生涯让李金羽对巴西球员的球技与巴西足球的风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中,他也道出了自己对Joga Bonito的见解,“其实我觉得Joga Bonito就是我们最早踢球时的那种感觉,不为其他,不就是好玩!痛快!开心么!巴西孩子踢得是很好,可我们中国孩子一样也很棒啊!”

  现在,耐克把“Joga Bonito美丽足球”! 带到中国,就是希望每个中国孩子都能真正享受足球的快乐! Nike Joga Bonito美丽足球体验营已经于2月25日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十大城市同时拉开帏幕。在过去几周的每个周末,已经有成千上万的中国孩子享受了美丽足球的快乐、激情与荣耀。耐克联手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通过Nike Joga Bonito美丽足球体验营,选拔出一群Joga Bonito美丽足球少年, 参加一个特别的训练营, 届时,中央电视台会深入拍摄他们的足球故事, 于4月至5月,推出NIKE Joga Bonito美丽足球少年电视评选,选出最能代表“Joga Bonito美丽足球”精神的中国足球少年。他将飞到
西甲
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度过梦幻的6天,甚至有机会和罗纳尔迪尼奥见面!同时,所有12岁-19岁的孩子,都可以组建自己的Joga 三人足球队,参加4月-5月的“NIKE Joga 3对 3全国巡回赛“。最终的全国总冠军可以直飞巴西,和各国的冠军队进行世界级
总决赛
。到时还可以参观巴西国家队训练场和当地著名的Futsal俱乐部,体验原汁原味的巴西足球氛围!

  体验活动进行到尾声,众多在场的媒体朋友兴致勃勃地组成临时队伍,踏入耐克特地准备的Joga3 足球场,与巴西球员一起进行3对3比赛。虽然时间不长,大家的球技也不是那么出众,但从他们的表情中我们分明看到了那最纯粹的快乐!

  “冲吧,热爱足球的兄弟们,加入我们,踢漂亮的足球!这只是个开始!”坎通纳说得没错,这只是个开始!Joga Bonito,美丽足球,你还在等什么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