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ir Double Figure评测:新一代性价比之王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40 新浪体育
AirDoubleFigure评测:新一代性价比之王诞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AirDoubleFigure评测:新一代性价比之王诞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全掌的Air-Sole配置一直是运用在乔丹训练鞋上的配置,使用在Air Double Figure上简直是如鱼得水,对于帕克这种后卫,有时候推进速度决定了一切,而且如此低廉的价格获得Air Zoom Huarache 2K5的外观,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拒绝的诱惑哦。

  做为Air Zoom Huarache 2K5的简版球鞋,帕克的新款签名鞋是很漂亮的,帕克的个人签名Logo做得比较低调,只使用在了鞋舌上,但后跟的“9”号已经彰显了帕克的地位。
整个鞋体线条鲜明,脚根部的交叉保护带刻画出了一些硬朗的线条,另外在这双鞋上,与Air Zoom Huarache 2K5相似的,中底部分也凸出于鞋身,这种设计号称使用了Free的概念,虽然不一定确切,但大大提高了球鞋的稳定性是肯定的。

  帕克最新签名鞋的性能更是勿庸置疑的,实际上,全掌的Air-Sole一直都做为乔丹训练鞋的配置在使用,与乔丹训练鞋类似的Air Double Figure的设计重点并不是放在科技的累积,而是更注重从细节上提升球鞋的性能,而脱胎于Air Zoom Huarache 2K5正是近几年来少见的出色设计,无论在重量,稳定性或者整体性上,Air Double Figure都做得非常不错,想到仅仅使用了一半左右的价格,就拿到了Air Zoom Huarache 2K5的核心技术,自己心中不由得暗暗得意起来。最后还要说说中底的设计,这种外凸的中底设计直接杜绝了突破变向中的球鞋变形问题,而且稳定性有了成倍的增加,确实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出色设计。

  新的帕克签名鞋也许将开拓一个新的天地,

性价比之王从此属于耐克,从最初的Air Total Package到现在的Air Double Figure延续下去将会成为一个新的系列,一个完全靠性价比征服消费者的系列。这也许才是我们这些普通消费者关心的。

  祝愿整个帕克签名系列从此依照这个模式进行下去,千万不要偏离了初衷,T-MAC系列就是前车之鉴,从最初的性价比之王已经转变为了adidas的最高端系列,曾经最为喜欢的T-MAC 1和现在的T-MAC V已经没有了任何的相似,这难道不是一个系列的悲哀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