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征集“Just do it”短片主角 赢取NIKE精美礼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33 新浪体育
征集“Justdoit”短片主角赢取NIKE精美礼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下一个“Just do it”短片的主角,可能就是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运动故事……

  你,够不够资格做下一个”Just do it”短片的主角?

  将你自己的运动照片发送到8888102(请小于400k,仅限移动用户),就有机会赢取NIKE精美礼品1份!截止时间2006年4月15日。

  只要你的运动照片够cool够炫,还有机会成为NIKE Just do it 广告片的主角!

  上传照片越多,机会越大,赶快来参与吧!

  详情请登陆www.nike.com.cn/justdoi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