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十二月新品男子篮球鞋:NIKE SHOX UPS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6:14 新浪体育
NIKE十二月新品男子篮球鞋:NIKESHOXUPS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型号-颜色:312047-001

  英文名称: NIKE SHOX UPS

  关键技术:鞋面:全纹和合成革组合。完整脚踝皮带安全稳固双脚。内置舒适套子提供舒适感受。

  中底:全掌聚亚安酯中底。全掌托盘提供支持力和舒适感。在后跟和前足使用Nike Shox技术。

  外底:硬橡胶外底配以最大牵引的人字形骨纹设计。

  特点:轻质、舒适、稳固的跳跃系统,适合那些在比赛中跳得最高的运动员,穿着它能在赛场上做任何事。

  黑色/黑色-校园紫-白色

  建议零售价:1250.00

  尺寸范围:6-11,12

  上市日期:2005/12/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