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绿茵场VAPOR II五色纵览 白色耀眼蓝色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联赛终于又进行了一轮,两个最近在联赛中全胜的球队AC米兰和切尔西都输球了,而且输的很无奈,不过第二日的巴萨确实很让人激情振奋。

  看看新赛季的绿茵场,VAPOR II还是一如既往的成为很多的速度技术并存的球员心中的至爱,而诸多的配色也让人眼花缭乱,但是想当初那双银色R9一样为罗尼定做的故事也不再出现了。鞋舌上的R9也越来越少了。

  大概总结了一下,新赛季NIKE一共放出了五种配色的VAPOR II,下面就一一浏览吧。

新赛季绿茵场VAPORII五色纵览白色耀眼蓝色沉默

  银色的VAPOR II是比较早公布的产品,由罗尼带言,也是现在为数不多的鞋舌部分有R9标志的球鞋了。但是即便如此,这双鞋罗尼也没有穿很久,现在的罗尼已经将球鞋换成了新款的配色,现在还穿着这双银色的人也许只有朴智星的知名度比较高了。

新赛季绿茵场VAPORII五色纵览白色耀眼蓝色沉默

  是谁让银色的VAOPR II如迅速消失,答案就是上面这双白色的VAPOR,这双球鞋的配色在英语国家被成为white/Aluminium,在国内被成为白×金属金。与这双白×金相比,银色的VAPOR II确实有点过于朴素了,看来白色真的是绿茵场上不变的个性主题。

新赛季绿茵场VAPORII五色纵览白色耀眼蓝色沉默

  既然白色是不变的个性主题,那么白色的球鞋自然会多一点人气和样式,红色也是球场上的个性颜色,两个个性颜色的搭配自然很耀眼,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伊布拉西莫维奇都选择了这种耀眼。

新赛季绿茵场VAPORII五色纵览白色耀眼蓝色沉默

  你喜欢亨利么?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这双红色VAPOR II就不需要做更多的描述,海布里之王的选择,你喜欢么?

新赛季绿茵场VAPORII五色纵览白色耀眼蓝色沉默

  蓝色,应该是这一批VAPOR II中比较容易被忽略的,事实上也是如此,只是短短的几次亮相,这双蓝色就基本从绿茵场消失了,想想当初VAPOR II刚刚出品时候那双蓝色的风头,看来鲜艳要比朴素更容易保持长久。

  (Belldandy)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鞋狂电子杂志(第三期)

  鞋狂电子杂志(第二期)

  鞋狂电子杂志(创刊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