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学在即李宁配件送大礼 两套搭配在享受运动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45 新浪体育

  开学在即,李宁公司为了满足广大学生的需要,从8月15日起在全国出推了“绝配装备,惊喜连连”的活动,消费者只要选购李宁运动配件类产品就可得到相对应的礼品:购买任何李宁运动配件类产品满88元,就可得到时尚哑铃一套,让你在课余时间,加强锻炼,劳逸结合,均衡发展;购买任何李宁运动配件类产品满158元,就可获赠专业飞镖盘一套,让你在学习工作之余,享受运动的乐趣。

  李宁学生背包,主要以功能实用为主,材料均采用防水耐磨度较高的尼龙材料,外观设计简洁大方,色彩搭配和谐悦目,设计师还在设计理念里融入运动元素,从而使人性化的生活理念在每一个细节得以展现。加之合理的使用空间完美契合使用功能,成就了学生系列背包出众的实用性。

  作为国内第一运动品牌,李宁运动配件产品将“运动、科技、时尚”等流行元素融入到产品设计当中,满足消费者在学校、社会和运动场合,“自信、自在和自我”的心理需要。使李宁运动配件的设计风格自成一派,受到广大青少年消费者的追捧。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