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BA巨星再掀中国行热潮 詹姆斯8月4日来访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0:56 新浪体育
NBA巨星再掀中国行热潮詹姆斯8月4日来访北京

如日中天的“小皇帝”詹姆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耐克公司宣布,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将于8月2日开始其“2005亚洲之旅”,他将先后前往东京、北京和中国香港三地。这是勒布朗的首次亚洲之行,勒布朗期望通过这次亚洲之行更好的体验和感受亚洲篮球文化。

  从勒布朗开始其篮球生涯的第一天起,他就认定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荣誉。勒布朗深信,他的成功离不开许多人的提携,离不开启蒙教练、球队教练的悉心指导,离不开队友们
的积极配合以及球迷的热情支持,这些以往各种经历的积累成就了他的今天。勒布朗和耐克公司期望这次亚洲之行,能为他与亚洲青少年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篮球文化交流的机会。

  “我非常期待这次亚洲之行,”勒布朗说:“我已经了解到亚洲篮球文化有许多独到之处,现在我迫不及待地想去和亚洲青少年相互交流、切磋球技。” 勒布朗2005亚洲之行,将为勒布朗与亚洲尤其是亚洲青少年相互沟通及体验篮球文化构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勒布朗期待他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激励亚洲青少年篮球技艺的进步,而他也将从中得到启迪。这种实时的多元篮球文化交流活动,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弥足珍贵的。

  在球场上,勒布朗表现出色,在球场之外,他也毫不逊色,他积极献身于公益事业。PE2GO作为耐克公司冠名的在美国的公益项目——NikeGo旗下的子项目之一,旨在资助体育教育不足的学校确保和提升其体育教学质量和规模,作为这个项目的代言人,勒布朗为这一项目做出了不可替代地巨大贡献。在这次的亚洲之行北京站,勒布朗将以“捐赠篮球场地”的实际行动作为他“一贯支持体育教育、回报社会”精神的延续。

  勒布朗-詹姆斯“2005亚洲之旅”行程安排如下:

  2005年8月2日-3日: 东京

  2005年8月4日-5日: 北京

  2005年8月6日: 香港

  关于耐克公司:

  耐克公司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Beaverton,是世界上最大的运动鞋、服装、设备、服饰的设计、行销和分销公司之一,为各类体育运动及健身活动生产产品。Nike的全资子公司包括:设计、行销和分销运动鞋类、服装和服饰的Converse公司;领先的曲棍球设备设计者和分销商Bauer NIKE Hockey公司;领先的奢侈鞋类、箱包、服饰和大衣的设计和行销公司Cole Haan;设计、行销和分销极限运动和青少年时尚鞋类、服装和服饰的Hurley International LLC;以及为零售渠道设计和行销运动鞋类和服装 Exeter Brands Group LLC。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詹姆斯新闻 全部小皇帝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