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絮:为荣誉而战 准巴萨2队与阿森纳2队友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2:17 新浪体育

  (巴萨2队在小组赛前两轮连输两场,已无出线可能,原来报名参加本次杯赛的网友绝大多数已经离开球队,致使小组最后一场为荣誉而战的比赛已无人可踢。而该消息在网上发出后重新点燃很多热爱巴萨的热心网友的激情,纷纷要求重新报名,但这是本次比赛规程不允许的,重新凑在一起的巴萨球迷要求本场比赛以弃权论处,但他们要跟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本组最强的阿森纳2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为了自己心中无比热爱的巴萨,也为了自己的足球梦想。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巴萨的球迷不是弱者,更不是输不起球的懦夫。)

  B组内首尾之战

  B组阿森纳2队小组前两场保持全胜,是争夺本次杯赛的大热门。反观“巴萨2队”已经连输二场,失去了小组出线的资格。

  两个队一个是技术娴熟,配合默契的成熟球队,一个是从“五湖四海”走到一起的球迷队。比赛前的热身,阿森纳全体队员在教练的指导下整齐地做着准备活动。“巴萨2队”此时还有队员刚从西客站赶到球场(河北大学的巴萨球迷)。阿森纳队员友好地等待对方人员到齐,比赛在下午两点,一天中最热的时刻开哨了。

  比赛开始后,阿森纳队阵型明确,左路利用边锋的个人突破屡屡造成 险情,几次错过良机后,终于在开场10分钟左右把握住机会,本方队员接左路传球小禁区内打入一球。1:0阿森纳2队领先。失球后的“巴萨2”主动变阵,16号毛 滔上场,替下本方的左边前卫,改稳守反击。上半场18分钟,“巴萨2队”前锋在禁区左侧摆脱防守,侧身抽射,皮球速度较快,守门员反应不及,1:1。随后双方 进入往返拉锯,中场争夺激烈。上半场约30分钟,阿森纳2队右路传球被断,“巴萨2队”7号沿左边路快速推进,并适时传中,包抄的前锋16号队员在禁区边沿接 球后直接推射,球直挂死角。“巴萨2队”信心大受鼓舞,全场队员一片欢呼。

  易边再战,阿森纳入替多名生力军,并加强了中场拦截。但开场不久,“巴萨2”又抓住对方一次失误由16号再下 一城,“巴萨2队”3:1领先了,并在其后频频利用任意球和反击威胁阿森纳队球门。但阿森纳队并没有急躁,通过换人消耗着对手的体力,10号队员技术纯熟,领 衔中场向对方球门猛攻,遗憾的是高球基本上被“巴萨2队”两个能力突出的中后卫挡出。比赛进入后20分钟,阿森纳2队突然发力,首先通过一次前场配合渗透到禁 区内,10号队员稍调整劲射入球门左上角。其后,双方争夺陷入白热化,由于巴萨队员体力不足,战斗大部分在“巴萨2队”的半场展开。当比赛离结束还有几分钟的 时候,阿森纳中场队员禁区外一脚似传似射的来球造成“巴萨2”守门员判断失误,球从腋下滑入大门。3:3,双方都不得不接受这个平分的结局。

  后记:到这里,笔者心中抑止不住的有一丝感动,短短的三周里,巴萨2队总在不断的给我一些震撼,真正的巴萨迷们用他们的行动来证明他们配得上这个从来不缺激情和热血的球队。他们队中多名队员每次参赛都从天津,保定等地赶来,只为了参加一场比赛,而第二轮时一名天津网友因为火车晚点,到赛场时比赛已经结束。要知道,他们现在都还是一些大学生,经济并不宽裕。而相反一些“伪”球迷却在给他们的偶像们抹黑。输球并不可耻,本次比赛中阿森纳1队三场比赛净负32球,但他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让所有现场的人感动。当第二轮比赛中阿森纳1队27号马阳打进三球后的一声大吼让所有人为之一震。再此之前我并不是铁杆得巴萨球迷,我喜欢得球队是国际米兰,但现在,我也不禁为这支伟大的球队呐喊、助威。

  杜玉刚编辑 其中比赛报道由巴萨2队队员提供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