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B 586新色上市 罕见撞色搭配有望打破昔日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30 新浪体育
NB586新色上市罕见撞色搭配有望打破昔日宿命

  New Balance的势头似乎始终要靠当年红极一时的Mita Sneaker ×realmad HECTIC ×NB MT580才能维持,可惜随着两大日本潮店的推出,NB不但在日本,甚至在其他欧洲、亚洲国家的势头宣布终止,虽然近期又有Mita Sneaker及realmad HECTIC出面力撑平民鞋款M574,不过论势头就始终不如MT580响亮。

NB586新色上市罕见撞色搭配有望打破昔日宿命

  或许是为了维持自己在波鞋界的地位,日本NB方面于今年来开始力推外形与MT 580相似的586鞋款力撑,并且多以抄袭MT580的配色推出,虽然在一定的地区造成了不错的效果,不过始终未能走出过去的影子,背负着不太理想的名声。而这次NB 586的推出就以创新的材料及颜色作搭配,令外界对其看法大有感观,势有取代MT580的效果。

NB586新色上市罕见撞色搭配有望打破昔日宿命

  此次推出的三款586不但以罕见的撞色搭配,更在鞋面上用上猄皮×尼龙面的搭配,不但在视觉效果上得以改善,更在鞋款的舒适程度上作进一步的提高,引起波鞋人士的再度关注。而论功能性来讲586也远比近来被大力推崇的574舒适,相信不出多久,鞋款不但会令586被推至新高,更会令NB在波鞋界的地位更上一层。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ew Balance新闻 全部NB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