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动网秀水杯豪门冠军杯第二轮尤文1队不敌切尔西1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3:37 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切尔西1队以5比1的大比分战胜尤文图斯1队。虽然两队实力相差悬殊,但球员们场上拼抢积极。整场比赛明显体现出切尔西1队的团队合作精神。

  上半场开场第7分钟,切尔西1队的12号卫振华,从左路插上接队友传球一脚远射,入网得分。在第15分钟时,在对方门前配合,从边路传到14号脚下射门,可惜被守门员扑到,场上气氛开始活跃起来。在第24分钟,由切尔西1队的8号王蒙单刀直入,打进第二球。眼
看对方再进一球,尤文图斯1队适时做出调整替换上几名球员,在第28分钟时,终于由27号杨洋破门入球。第39分钟,切尔西1队的10号仇维接角球后,头球入门。

  由于上半场切尔西队的领先,明显给尤文造成压力。下半场尤文图斯1队步调有些凌乱,打得比较急躁,而切尔西1队稳住步调,全队合作,再添两球。分别是在第70分钟,由7号周月从右路接队友传球,假动作导致守门员判断失误而射球进门。在第72分时,又是10号仇维带球晃过对方球员一脚大力射门。

  全场比赛体现出切尔西1队的整体合作精神,而且球队习惯从边路传中,由队友接应再攻门,这是本队明显特点。

  技术统计:

  有效射门 角球 犯规 越位 比分

  尤文图斯1 14 2 3 1 1

  切尔西1 18 4 3 1 5

  〈张静〉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