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动网秀水杯豪门冠军杯第二轮尤文2队大胜切尔西2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33 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2队以6比2的大比分胜出,球员们冒雨在球场上奋战,克服了天气与场地湿滑等恶劣环境,仍在场上积极拼抢,体现出大家的体育精神。由于这些不利因素造成两队各有一张黄牌,分别是尤文30号刘峰和切尔西5号赵震。

  比赛刚开场第8分钟,就由尤文图斯2队的27号王晓单刀直入打进一球,紧跟着第14分钟和第16分钟时,又是王晓以同样的方法进球。本队员在门前能够沉着冷静的应对问题,充分体现其个人素质。在开场仅十几分钟内就让对手连进三球,切尔西2队在场上气氛明显有些急躁不安,步调也就越加凌乱,导致尤文图斯2队再进两球。分别是在第19分钟由21号李东锋一脚抽射进球和第23分钟又由27号王晓从右路接传球推射入门。

  切尔西2队开始反思并调整作战方案,在第43分时,终于由3号刘亚彬在门前混战中一脚捅射追回一分。切尔西2队加紧进攻在第53分时16号赵龙从右路接传球,凌空抽射,再添一球。可是实力相差较大,在第58分钟是尤文2的王晓又进一球。最终比赛结果锁定6:2。

  由于在特殊环境下,两队比赛困难都较大,但尤文图斯2队的身体素质及反应能力比对手更高一筹。

  有效射门  角球   犯规   越位  比分

  尤文图斯2队  17    1     2    0    6

  切 尔 西2队  8    0     1     0    2

  〈张静〉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