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友投稿:新浪豪门冠军杯赛战报——天下无贼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3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声明:本文纯属搞笑型,绝对没有嘲笑任何队员、对手的贬义)

  领队"啼笑家缘"在赛前说:"这次出来一是锻炼队伍,二是考察新人,这次不进球".

  "有组织,无纪律!"领队对迟到和忘带纪律押金的队员讲.

  “跟你们说了多少次了,护腿袜要心胸要开阔,容得下护腿板的才能上场。”入场时裁判员对护腿板裸露在外的队员说道.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球。" 开场后我队中场组织不力,前锋"龙卷风"在得不到传球配合时感叹.

  上半场15分钟,在前卫feet拒绝假摔以骗取点球机会时,对方后卫曰:"你比傻根还傻!"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上半场20分钟,在前卫"退伍军人"射门打偏时云.

  "莫办法呀!"在对方31和35分钟连进两球后,门将小贝说.

  "21世纪什么最宝贵?人民币!"前卫PACK14在33分钟时得到一张黄牌后说(要罚款50)."打劫,I/I/IP、I/I/IC、I/I/IQ卡,通通告诉我密码。"

  "我最烦你们这些速度过人的了,一点儿技术含量都没有。"对手36分钟在背后铲倒feet并得到黄牌时说.

  "谁是手球,是手球给我站出来,你看没有人站出来,这里没有手球。"上半场38分钟,啼笑家缘跟对方要点球的前锋解释道.

  "大哥、我先、先劫个色。”中场休息一队员内急时.

  "他凭什么不设防啊?他凭什么不能受到伤害?凭什么?"对手在50分钟攻入第4球后说.

  "严肃点,严肃点,不许笑,我们这儿打比赛呢。"小孙因场地和鞋的原因防守时多次滑倒后说道.

  59分钟老孙一次正面铲球后,裁判给予了其口头警告:"YOU SHOULD BE SORRY TO ME."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裁判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第61分钟裁判向对方出示了一张红牌(累计2张黄牌).

  "在这里我特别要表扬两个同志,土狼和格鲁。他们不仅超越了自己,也超越了前辈。" 副队PACK14在赛后总结后卫线时说.

  0:4输掉了首场比赛后,“大意了,大意了,没想到对手实力都这么强!。”队长龙卷风感叹。

  “领队对大家没有偏见,顶多也就是恨铁不成钢。”领队赛后批评了4位年轻队员。

  “你们以为赢了一场就是好队吗?”尤文2队队员在展望小组出线前景时说"我们需要的是6分".

  作者:尤文2队领队王鹏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发送稿件到nikeclub@sina.com,赢取最佳通讯员奖品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