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动网秀水杯豪门网友赛揭幕战AC1VS巴萨1以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6:25 新浪体育

  Nike新浪首届网友足球联赛在奥体中心开幕,揭幕战由AC米兰1对巴塞罗那1,结果双方0比0握手言和.

  由于比赛在早上8点开始.双方球员都不兴奋.状态低迷,但也都创造出不少机会.第5分钟AC 米兰获得角球.后卫12号队员在对方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击中横梁.巴赛罗那也有几脚不错的远射.可都没形成进球,首轮第一场比赛就这样以0比0收场.

  评论分析:

  首场比赛按说应该是参赛队员极度新奋,但是从现场看来,双方队员进入比赛状态都非常慢,可能是因为首场凯赛事件比较早,相信大部分队员还没有睡醒.上半场双方表现平平~,而巴赛1队队员更是认为比赛中对手球鞋不符合要求,后经组委会复查,ac1队的装备符合参赛条件,只是巴赛罗纳1队在理解规则上从在差异,但是不得不承认,巴塞罗那1队大部分队员穿平底球鞋影响了发挥,早晨的露水让巴塞罗那1队尝尽了苦头,ac本来是能够在下半场有所表现的,但是5名球员在下半场陆续离场成为影响他们正常发挥的主要因素。关于主力离场的原因记者将继续关注。下半场双方都加快了攻防节奏,其中不乏出现精彩镜头,防反和远射不断出现。而比赛在匆忙中开赛,也让揭幕战留下小遗憾,据了解,组委会专门为此事向所有球队表示歉意,并认真做好下轮比赛赛前准备工作。

         有效射门  角球   犯规  越位

  AC米兰1     11    10    9    1

  巴塞罗那1    7     3    10    3

  (伟峰)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