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色日版NB 586 自立门户特殊配色接替580系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9:59 新浪体育
新色日版NB586自立门户特殊配色接替580系列
新色日版NB586自立门户特殊配色接替580系列

  上一次吸引大家注意的NB 586鞋款是因为其推出的多色搭配似足NB的MT 580,并且适逢当时日版MT 580宣布停产,为了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性的鞋款,New Balance日本方面于是决定推出上述NB 586。而时至今日,在日本潮流多元化发展的驱动之下,已经用日版M574、586取代这一元老级波鞋,最新推出的586则更是自立门户,玩上少见的撞色搭配,并且材料的选配也是这次鞋款成功的原因之一。

新色日版NB586自立门户特殊配色接替580系列

  对于曾经叱咤一时的NB 576、580来说,在它们的声势江河日下的时候,有着一批后起之辈出来撑腰也绝对是一件美事。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ew Balance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