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Vans再度兴起大玩音乐系列 金属迷硬核迷各有所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46 新浪体育

  adidas今年率先发起向音乐人或者音乐单位而致敬的鞋款之后,立刻引起潮界一片哗然,不少乐迷因此为之疯狂,虽然这全因adidas 35周年Music Series中的致敬音乐人个个大名鼎鼎,不过音乐与波鞋这两者之间始终是一条不死方程式,因此这次Vans也走音乐路线的话就一定同样备受瞩目,更何况今年Vans绝对再度兴起,势不可挡!

Vans再度兴起大玩音乐系列金属迷硬核迷各有所选

  金属迷必买Vans×SLAYER Old-Skool

Vans再度兴起大玩音乐系列金属迷硬核迷各有所选

  向80年最著名之金属乐队之一的SLAYER致敬,鞋身采用全黑皮加上鞋底红色泼墨,够血性,大有Metal音乐的狂野!

  SLAYER与美国另外一支金属乐队Metelica一样于1983年首度推出专辑,随后更将金属乐大力相外推广,从此也影响了一代音乐人的品味!

Vans再度兴起大玩音乐系列金属迷硬核迷各有所选

  Hardcore硬核Punk迷必买Vans×Social Distortion SK8-Hi

Vans再度兴起大玩音乐系列金属迷硬核迷各有所选

  Vans其实与Social Distortion在去年已经有过合作,不过今年推出的这双SK8-Hi就感觉更为的细腻,除了鞋身与去年那款一样贴上骷髅图案之外,鞋舌及鞋跟处更加上Social Distortion字样,收藏价值也随之提升,喜欢Hardcore Punk的人士一定不能错过。

Vans再度兴起大玩音乐系列金属迷硬核迷各有所选

  鞋跟位置首次采用Social Distortion的字样,鞋舌上也有其英文简称。

  Social Distortion则是一支将Hardcore与Punk音乐相结合的乐队,带出令人难以抗拒的煽动性。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Vans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