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jack purcell纪念怀旧味道十足 再现经典微笑标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44 新浪体育
jackpurcell纪念怀旧味道十足再现经典微笑标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虽然nike贵为运动鞋一哥,其地位已经难以动摇,不过潮流因素确实永远变迁,在nike为主的复制大军驰骋数年之后,05年将会在波鞋界加入一股新晋施力,那就是比nike年代更为长久以conberse,vans为首的low tech。而converse帆布鞋就是在这些鞋中率先被点名的产品。

  将到converse,大多数人都会北all star所迷惑,而其另一经典jack purcell就永远退居二线。当然没有人能够否认all star在converse的地位是无可取代的,而相对jack putcell也同样如此,不过他不常被人提起。

  97年前,converse开始了帆布鞋的旅程,到1935年jack purcell出现就令这个帆布鞋王国更加迈进了一大步,与同场出品的all star一样,jack purcell多年以来的价值以及设计样式与all star始终没有太大的出入。适逢今年70大寿,将整个生日会点缀的怀旧味道十足,虽然不知道新西兰是否会有jack purcell出现,不过大家至少在05年不能将其遗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