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街头服饰品牌Married To The Mob新品预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09 新浪体育

美国街头服饰品牌MarriedToTheMob新品预览

  美国作为街头服饰的发源地,自然品牌的发展也是快人一步,正当全球大热男装街牌的时候,美国已经不知不觉出现女装街牌,虽然说向Stussy,Triple5Soul等牌子间中都有女款服饰的推出,不过论到只出女款街服第一人就非Married To The Mob(MTTM)莫属,与早前Supreme新季度服饰开卖之前找来一众男模特儿造势一样,MTTM自然有一众女模特儿为其拉票!并且其新季度经典‘Supreme Bitch’Tee也曾经一度被传为Supreme新季度Box Tee...

美国街头服饰品牌MarriedToTheMob新品预览

  用上Supreme Box Tee的惯用Logo及字体而写成的Supreme Bitch红底白字Tee就是一度使外界议论纷纷的话题,本以为Supreme出品的Tee今季主题是向一众‘Bitch’(婊子)开骂,而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原来是同样来自美国的女街牌Married To The Mob向Supreme宣战的预告,反过来向街牌一哥开骂。这就是街牌的魅力,想着早前Supreme向总统布什开骂的时候就定会猜到有着今天的遭遇。

美国街头服饰品牌MarriedToTheMob新品预览

  玩文字Tee看来是新季度MTTM的主打,以上两款都是玩文字样式的Tee也绝对是受注目的焦点之一。

美国街头服饰品牌MarriedToTheMob新品预览

  到了宣泄的时候了,也许这是每一个街牌都会走过的一步,身为女牌的MTTM就以‘Boys ain't shit but hoes & tricks’为主题推出这款Tee,而中文意思也大概可以译为‘欺骗才是罪恶的根源而非男人们’。

美国街头服饰品牌MarriedToTheMob新品预览

  据消息,Married To The Mob每季新Tee的推出数量都较为罕有,虽然说新品还未开卖,不过大部分却都已经预订一空,当然喜欢它的也不光是女性,而从美国各MTTM销售点得到的情报,男性潮友也占预定人数的大半。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