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Bape全红迷彩红透潮界 联手Kaws再度引发疯狂炒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29 新浪体育

Bape全红迷彩红透潮界联手Kaws再度引发疯狂炒价

  都说Bathing Ape够红,然而事实也绝对如此,年头出现的全红迷彩服饰,不但被黑人Pharrell穿的全城轰动,红透潮界,就连炒价也随之一路长‘红’,突破1300纽币的大关,实在令人吃惊,然后更出奇的是,1800纽币不但没有吓退一众死硬派的Fans,反而节衣缩食只为红迷彩而去,受欢迎程度绝对非同小可。

  在Bape的迷彩依然坚挺之际,与Kaws的最新合作服饰也以全新样式出现,而经典迷彩再度被重用,在早前的‘猿头’迷彩之上加上Kaws蛇型Pattern,并且衣身用上100%全棉制造,不但看上去与众不同,就连质感也很优秀,绝对是近期来最受关注的Collaboration。也相信最新一轮的价格之争即将展开。

Bape全红迷彩红透潮界联手Kaws再度引发疯狂炒价

除了红色迷彩之外,同期还有蓝色及绿色迷彩的出现

Bape全红迷彩红透潮界联手Kaws再度引发疯狂炒价

  图为早前被Pharrell一路狂撑的红色迷彩,本为美国黑人的他再撞上红色之后更加显得合身,也难怪从此红色迷彩成为Bathing Ape新一代的必爆元素,并且出现疯狂炒价。

Bape全红迷彩红透潮界联手Kaws再度引发疯狂炒价

  近期推出的第二款Bape ×Kaws用上Kaws成名Crossbone头像加上Bapesta的Star Logo所组成,并且此颜色的搭配也显得此款外套露出一份诡异的感觉。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