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sneaker pimps名鞋好鞋聚焦 众多限量捕获眼球(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6:03 新浪体育
sneakerpimps名鞋好鞋聚焦众多限量捕获眼球(2)

  Pharell Dunk High

  Pharell设计的DUNK,Pharell williams是Hip Hop 组合 N.E.R.D. 成员,在黑人潮流界地位颇高,上面那个图案是大脑,该款dunk全球限量限量1500对 。

  Pharell同时和NIGO(BAPE主脑)推出了ICE CREAM牌(属于REEBOK)的鞋,还有自家牌子 "Billionaire Boys Club"。主要活跃在美日潮流界。

sneakerpimps名鞋好鞋聚焦众多限量捕获眼球(2)

  Homer Dunk SB

  《辛普森家族》限定Homer Dunk,以卡通片《辛普森家族》里辛普森老爹“HOMER”为设计概念,所以称作HOMER DUNK。HOMER全名Homer Jay Simpson,这款HOMER DUNK LOW SB就是依照HOMER在卡通里的黄、蓝、白颜色来配色,鞋垫上有单眼公仔图案,鞋底为生胶底。

sneakerpimps名鞋好鞋聚焦众多限量捕获眼球(2)

  DUNK LOW PRO SB CALIFORNIA

  NIKE继之前出过巴黎,东京,伦敦,纽约等城市限量的别注SB后,推出了California加洲别注,发售时间为04年8月。

  这对California DUNK LOW PRO SB颜色用上加洲洲旗主色红白绿啡,鞋身白色X啡色加上红绿鞋底.鞋身绣上了加洲的红星标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